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与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回望党史路,赓续爱国情”——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第一期基础团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1来源: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31日晚,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团委启动第一期基础团校,组织全体团校学员在研究院大楼102教室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从红色电影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并在观看后进行了观影感悟的分享、交流与探讨。

本次主题观影活动通过重温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历史事件和人物,展示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品质,诠释救亡图存背景下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全体团校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

“回望党史路,赓续爱国情”主题观影活动是研究院第一期基础团校的首场活动。研究院团委将在11月持续开展涵盖红色基地参观、党史知识竞赛、团学小课堂、团队素质拓展等在内的基础团校系列活动,提升研究院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践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研究院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和培育,扎实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