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认证私人银行家(CPBA)项目

财富管理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将呈现差异化、精细化、专业化、智能化等特点,向财富管理机构和理财顾问提出新的挑战。

为了向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精尖财富管理人才,国际金融专业人士协会中国发展中心与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联合展开国际认证私人银行家(CPBA)项目合作,帮助学员提高作为中国新一代财富管理师的核心竞争力。

国际认证私人银行家(CPBA)项目,由国际和国内顶尖的、丰富实务经验的资深专家担任讲师,本课程包含8个模块,涵盖私人银行业务概述、多元化投资与资产配置、投资基础与投资基金、固定收益及投资、家庭财务风险管理及法律安排、高净值家庭的财务保障实务、家族信托与家族办公室、顾问式销售与综合规划案例。项目采取案例教学的原则,以真实富裕家庭案例为研究,对产品和市场进行客观的分析,对学员的技术和能力做全面的训练。

项目适用对象为私人银行客户顾问、理财规划师、券商财富管理师、保险规划师、银行贵宾理财客户经理、税务筹划师、家事事务律师等精英人士。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0) 6193 7971



项目新闻

共2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