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资讯 > 正文

研究院组织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3来源: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3日,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大楼2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会议采取领读导学的方式,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瑞华在学习研讨中表示,作为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研究院,要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研究分析并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认真研学国家有关方针政策,聚焦国家发展的现实问题,围绕人才培养、理论研究、政策咨询等核心功能,贡献研究院智慧。他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创新工作理念,加快补齐短板,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进一步发力,逐步推进产学研结合的广度和深度,将研究院建设成更有竞争力、更有社会美誉度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开放式创新平台。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