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资讯 > 正文

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全文和新修订党章

发布时间:2022-11-03来源: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至11月2日,研究院直属党支部通过阅读原文、线下研讨、共建交流、线上党课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报告全文和新修订党章,教育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104党员活动室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畅谈感想,热议重点。

11月2日,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与社会与心理学院、黄埔区人社局党组织依托线上平台开展党建共建,各支部党员代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专业实际就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分享交流体会。

11月2日,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设线上党课,通过领读导学和分享交流的方式,围绕党章修订的具体内容、基本原则和重大意义展开集体学习。

学习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学习和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矢志不渝、勤勉笃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