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研究生党建 > 正文

感悟榜样力量,矢志不渝初心——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观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6来源: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运用好优质红色影像资源,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10月26日中午,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2021年北京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获奖作品《尼玛扎西生命的最后41天》,并在观看后进行了观影感悟的分享交流与探讨。

本次视频观摩学习活动通过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心系群众、许党报国的执着坚守,推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始终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的理想信念,为直属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挖掘大湾区红色资源,讲好榜样故事、传承红色文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性和实效性,为研究院全体师生筑牢信仰之基、擦亮信念底色。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