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我院执行院长王瑞华教授受邀出席珠江金融论坛并与广州金控期货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14来源: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4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证监局指导,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管,广州金融业协会、广州金羊金融研究院主办,广州金控期货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期货市场高质量发展”的第29期珠江金融论坛在穗召开。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林波、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刘凯文、广东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文哲、广州金控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梁宇出席论坛并致辞。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瑞华教授受邀出席论坛。

本期论坛主要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广州期货交易所功能作用,建设广州商品期货交割中心,建设基于期货市场的风险管理中心,促进期现货、期货与其他实体产业及金融业协同发展。

论坛期间,广州金控期货有限公司与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广州银行、万联证券、百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险广州分公司、广东广物国际能源集团、广东广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波慧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探讨“专精特新”企业服务模式、开拓客户资源、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广州期货市场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