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研究院组织师生参加广开控股“金粤计划”人才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来源:浏览次数:

2024年3月,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人才开放日系列活动,研究院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香港科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知名院校80多位师生共同走进广开控股,共赴金粤之约。

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易耀华向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表达热烈欢迎,他表示,广开控股是一家有梦想、有格局、有活力、重人才的公司,希望更多“不妥协、不将就、不甘于平凡”的同路人加入广开控股“金粤计划”。

活动现场,广开控股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及“金粤计划”校园招聘政策等,并邀请老师、同学们实地参观公司展厅、员工活动区、办公区等,沉浸式感受在广开控股工作的日常。

集团风控合规部总经理詹俊河、集团园区部副总经理王敏、粤开证券固定收益部总经理李晓晶,“金粤生”杨楚煜、喻兆峰、罗雯君、蔡思辰等作为校招生导师、校招生、校友代表与同学们现场交流,分享行业前景、职业选择、工作体验和职场感悟等。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热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前辈们结合自身经历耐心解答。

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范璐君,教学与学生管理部宋伊婷、李沛悦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香港大学等高校老师,广开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易耀华、副总经理吴伟成,粤开证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苏丹现场参与校企合作圆桌交流。各高校老师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及学生培养情况,提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难点、择业趋势等。双方就高校毕业生培养与就业、企业青年人才培养机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活动,近距离地拉近了中财学子和湾区优质国企的距离。未来研究院将持续加强与湾区企业的合作,携手并肩、逐光而行,投身大湾区建设,助力人才和企业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快产业升级转型的道路上实现共赢发展。




撰稿:宋伊婷

审核:范璐君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