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生 > 正文

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05来源: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5日中午,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二级党校专题党课在研究院大楼916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范璐君主持并主讲,题目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二级党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范璐君首先带领学员们共同梳理了党章的发展历史和党的建设历程,引领学员们感悟党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品格和发扬民主、联系群众的作风。随后,她通过讲授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和发展党员的程序,为学员们深入分析了入党的标准,详细阐释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严格要求,帮助学员们对入党的过程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升思想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夯实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自觉对标先进,锤炼党性修养。党课最后,她勉励学员们学好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青春践行责任与担当。

此次专题党课提升了直属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期待学员们通过二级党校的学习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努力用党的思想滋养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心向党、砥砺奋进。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