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 > 正文

2021年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MPACC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4来源: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现将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全日制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资格审查时间

3月24日-4月2日

 

二、复试资格审查形式

采取网络远程审查方式(考生于4月2日前提交电子版材料,后期提交原件或纸质版核验)。请同学在提交电子版材料同时提交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vj/rKhH5qg.aspx

 

三、考生复试资格审查须提交的基本材料

1.考生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电子版。

2.考生本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原件电子版。如《准考证》丢失,考生可凭借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学信网账号)登录研招统考网报平台再次下载打印《准考证》。

3.考生填写并加盖有关公章的《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考核表》电子版。填写要求详见附件表中说明。

4.考生填写完整的《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专业素质评定表》及表中要求所附原件。此表为考生复试“专业素质评定”项的评分依据,填写的所有内容均需要有证明材料。

5.考生个人自传(包含个人经历、政治表现、以往学业水平、报考动机、针对报考专业本人的优势与不足、实习与工作经历、奖惩情况等,不少于3000字),并准备综合素质展示PPT或小视频。

6.手写签名的《诚信复试承诺书》和《中央财经大学远程复试考场规则》。

7.应届生除提交基本材料外,还需提交:

(1)就读学校完整注册(7学期)后的有效学生证原件、带有学生证号的学生证页电子版。如学生证未完整注册,须提交学信网出具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须注明预计于2021年6月-8月毕业)。

(2)有教务部门盖章的7个学期完整的成绩单原件电子版。如暂时无法提供,可提供(二选一)带学校电子章的成绩单或教务系统截图以及学院出具的带公章的成绩无误的证明。

8.往届生除提交基本材料外,还需提交:

(1)毕业证书原件电子版。如毕业证书暂时无法提供原件扫描件,需提供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由档案所在部门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电子版。


四、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提交具体要求

1.材料提交内容及要求:

文件材料均提供彩色扫描件或照片,原则上要求合并成一个文件。如果使用照片,需确保照片拍摄清晰完整。材料提供格式为PDF或JPG格式,单个材料大小不超过10Mb(兆)

2.材料提交时间及方式:

请于4月2日08:00之前把以上材料压缩打包以“报考专业+准考证号后四位+考生姓名”重命名后发至gbari@cufe.edu.cn。邮件主题为“报考专业+准考证号后四位+考生姓名”。提交时请仔细检查,请勿重复提交。《考生个人基本信息采集表》请于4月2日09:00之前在线提交。

3.材料提交特别说明:

(1)未按要求提交材料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不准予复试。

(2)对于报考时提供虚假信息或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一经查验,立即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


附件1:资格审查材料一览表.pdf

附件2-附件5.pdf(请自行下载打印手写填写)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