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管理 > 正文

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11-05来源:浏览次数:

为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夯实校园安全基础,2021年11月5日,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范璐君、院长特别助理卫东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对研究院各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覆盖教学区、学生公寓生活区、食堂、中控室等区域,重点对消防设施及监控设备、水电设施、食堂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标准执行等情况进行了安全排查。

实地检查完毕后,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强调要充分认识研究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严格做到“不存在任何一个盲区、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坚决遏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