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与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2021级MBA联合会主席团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来源:浏览次数:

在研究院的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联合会为研究院的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并策划、组织各种大型活动,如哈佛商业评论案例大赛、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新生晚会、元旦晚会、体育联谊赛等。

联合会的宗旨:联合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所有同学,开发校内校外资源,形成资源共享型平台,为研究院同学的成长和事业发展服务;树立中财大湾区研究院卓越和优秀品牌形象,协助研究院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

 

一、选举资格

1.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思想合格,工作态度端正。

2. 能够认真贯彻《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MBA联合会章程》的宗旨和基本任务的各项要求。

3. 为人正直,学习成绩优良,遵守校纪校规,学习工作期间没有违反法律和校规校纪的行为。

4. 有较强的组织及领导才能,在同学中有一定影响力。

5. 应为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2021级MBA在校生。

6. 积极参加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和联合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为联合会、班级工作做出过突出贡献。


二、主席团设置

主席1名

秘书长1名

执行秘书长2名

副主席4名


任期

主席团成员任期一年


三、选举步骤

第一步:简历投递

要求:按个人意愿主动投递简历,自愿选择部门及职务。

请于简历中体现个人优势、组织活动经验等。

注:请使用附件简历模板填写。

第二步:投票

按照投递简历人员名单排序,自发起日起七日内进行不记名线上投票。每位投票人对单一候选人仅有一次投票机会,可选择候选人中的任意8名同学(小于等于主席团既定人数8人)。

要求:投票人须为MBA在校生。

步:公开选举

筛选投票排名前20名入围最终选举。

由教学与学生管理部老师作为评委进行公开评选,按最终票数由高到低排序,以主席团人数为准入围主席团。

步:确定及职务委任

主席团成员由教学与学生管理部拟定并进行职务委任。

注:其他职务由各部门主席、秘书长单独筛选(如:副秘书长,部长等职务)。


具体流程时间如下:

9月26日8:00前提交报名申请;

10月1日至10月7日首轮线上评选;

10月8日公示入围名单;

公开选举时间待定;

正式换届时间另行通知。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