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资讯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2来源: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日,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临时党支部党员在执行院长王瑞华教授的带领下,开展了“学党史,悟精神”的主题活动。

王瑞华执行院长指出,学习党史意义重大,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创业历程,汲取思想精华,感悟精神,知我党披荆斩棘开拓道路之艰辛,思吾辈当自强之决心。今年是我党成立一百周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全民、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全心全意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潮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应有的努力。

夏鸿义副院长表示,百年光辉史诗,值得每一位中国人学习、品读、感悟,从1921年7月我党首次会议的召开宣布成立,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中国共产党人从为民谋生存,到为国谋复兴,呕心沥血的一代代共产党人用血泪用生命谱写了今天的幸福,我们要珍惜,更要铭记。

随后,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各自发表了对党史学习的思想感悟和未来规划,在严肃不失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主题学习活动。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