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资讯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9来源: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启动“奋斗百年路,砥砺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讲座。10月28日晚,系列第一期讲座在研究院大楼105教室顺利举办。本期讲座以“中国电力工业发展与改革历程”为主题,邀请中国工业史电力工业卷撰稿人之一王越先生作为主讲嘉宾。讲座由直属党支部教工党员孙文晖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期讲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讲座的首期,王越先生以中国电力工业发展历史为主线,援引了毛泽东主席于1958年提出的“两个先行官”重要思想,着重强调电力工业进步在国民经济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意义,帮助直属党支部师生党员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电力工业的发展与改革,对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体会。直属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讲座,进一步激发奋进斗志、汇聚奋斗合力,推动全体师生党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勇挑重担、奋勇前进。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