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资讯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1来源: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1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史建平出席会议,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史建平副校长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要直面新形势,深刻认识加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各项工作良序发展提供重要的组织保障;要立足新阶段,认真研究和把握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提升工作质量,增强工作本领,扎实推进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担当新使命,充分发挥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研究院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

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也围绕党支部的制度建设、学习活动、党员管理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党的事业永不停滞教育的发展永远向前。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引领研究院高等教育事业稳定、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