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资讯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1来源:浏览次数:

5月21日,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临时党支部党员于916会议室组织学习《百年党史--改革开放》主题纪录片。

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瑞华教授做重点发言。他表示,改革开放是中国复兴路上的重要转折点,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要点,大湾区立足中国对标世界,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发展改革的迅速推动下,“大湾区”将迅速成长为世界经济增长的第四个极点,此时的大湾区需要更多的人才和政策扶持,需要更多的咨信和科研成果落地,正是研究院大力发展的好时机,我们不仅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不断的学习新思想、新思维、新模式,以全新的模式来培养、建设我们的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研究院副院长夏鸿义老师也做了重点发言。他指出,深圳模式、湾区建设在历经打磨和克服种种阻碍后,成就了今天的深圳、今天的大湾区。我们是中央财经大学在大湾区的先锋军,是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披荆斩棘的开拓者,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圳”思想、发扬“深圳”精神,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把研究院做大做强,让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在中央财经大学校史上熠熠生辉。

临时党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述在参与研究院初期建设中的各种感悟和未来的发展思路。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