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资讯 > 正文

对照标准找差距,践行先进做表率——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研讨课

发布时间:2021-11-05来源: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5日中午,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二级党校研讨课在研究院大楼916会议室顺利开展。研讨课由党校班主任孙文晖老师主持,二级党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课程学习。

研讨课的主题是“对照标准找差距,践行先进做表率”,全体学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聚焦入党动机、理论学习、服务群众、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和交流研讨,分享了参与本期二级党校课程学习的感悟和体会,也表达了努力学习、向榜样看齐、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年华的决心。

孙文晖老师在研讨课的最后进行总结。他希望全体学员自律守纪、学知守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真正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落实到推动自身成长的实践中。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