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资讯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拼搏奋斗——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设发展对象培训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6来源: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中午,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发展对象培训专题党课在研究院大楼916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范璐君主持并主讲,题目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二级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范璐君首先带领学员们共同观看和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引领学员们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体悟时代先锋、民族脊梁的崇高精神。随后,她以首届“中国财政理论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姜维壮教授、2002年感动中国人物和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刘姝威研究员、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院长王遥教授等为例,讲述了“与国同行”的中财人在经济建设与改革开放过程中坚守初心、为党育人、求真求是、富国裕民的生动实践,帮助学员们深刻体会中财人血脉里绵延传承的忠诚报国的理想和经世济民的情怀。党课最后,她勉励学员们在学思践悟中赓续红色血脉,当好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将信仰、信念转化为奋进的力量,成为时代责任的担当者。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