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设发展对象培训研讨课

发布时间:2021-11-26来源: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6日中午,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二级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研讨课在研究院大楼916会议室顺利开展。研讨课由党校班主任孙文晖老师主持,二级党校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课程学习。

研讨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全体学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从自身的入党初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维度切入,聚焦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责任担当、发挥榜样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和交流研讨,纷纷表达了努力将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落实到推动自身成长的实践中的决心。

孙文晖老师在研讨课的最后进行总结。他希望全体学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实际行动中砥砺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坚定地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