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资讯 > 正文

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瑞华为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14来源:浏览次数:


2021年1213日,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王瑞华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在研究院大楼104党员活动室为直属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王瑞华书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梳理总结了中财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扎实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历史知识,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王瑞华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进一步在“学”上求深“做”上尽力“责”上求实以更高站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实举措有序推进研究院各项建设,奋力开创研究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