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资讯 > 正文

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广东省卫健委财务处党支部和广发银行总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来源:浏览次数:

2022年9月7日,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广东省卫健委财务处党支部与广发银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建共建促发展”三方党建共建学习交流活动。

三个支部交流了自身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并重点探讨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做好河东镇驻镇帮镇扶村定点帮扶工作。一是推进组织振兴,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水平。设立中央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生服务站,选配学生站长,配备指导教师,做好专题调研、公益实践、党建研学、专业帮扶等方面的服务。二是推进金融支农,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水平。依托广发银行提供六大帮扶,包括信贷帮扶、地方债业务帮扶、产业帮扶、智慧乡镇建设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三是开展实地调研,提升整合优势资源服务乡村振兴水平。三个支部将于近期到河东镇开展实地调研,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将三方优势资源整合应用于乡村振兴的新思路新方案,让乡村振兴走深走实。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