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资讯 > 正文

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一行赴广发银行总行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5来源: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4日,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一行赴广发银行总行开展共建交流。广发银行总行机构客户部副总经理李鹏飞,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范璐君等参加座谈。

李鹏飞介绍了广发银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广发银行在经营管理中发挥国有金融企业党建优势、在服务国家战略中稳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经验,并就广发银行、省卫健委与研究院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协同共建的工作思路。

范璐君介绍了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的基本建设情况,表示本次共建合作是探索产学一体、校企协同育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期待双方能在党建共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实现深层次实质性合作,共同为大湾区发展赋能。

双方围绕党建共建、乡村振兴、学生实习实践等具体共建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研讨。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