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史建平副校长一行受邀赴黄埔区联和街道办事处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10来源:浏览次数: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9月开学准备工作,8月10日,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史建平一行受邀赴黄埔区联和街道办事处,与联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吴航等座谈交流。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瑞华、副院长夏鸿义、院办主任王微铭,联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吴航、街道武装部部长邓福安、街道城管办孔文智、联和街道办征拆事务中心苏健楠等参加座谈交流。

史建平副校长向联和街道详细介绍了研究院人才培养、科研、产业孵化等目前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史建平表示,教育事业是一项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的工作,研究院肩负着服务地方发展需求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及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依托中央财经大学独特学科优势,研究院将努力围绕“产学研”一体化的理念进行人才培养。史建平希望联和街道在重大活动方面、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等方面给予研究院大力支持。

吴航主任对大湾区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高度赞扬了研究院在联和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他表示黄埔区的发展离不开人才,而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的关键在于教育,联和街道办事处将继续支持研究院发展,加强疫情防控合作,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双方就研究院学生运动场地建设、新生开学报到期间校园周边交通环境保障、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