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3来源: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研究院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年度工作和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方案。全体教职员工在研究院202会议室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瑞华主持。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范璐君在会议中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副院长夏鸿义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何秀超书记在学校2022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梁勇副书记关于巡视整改专项工作的讲话精神。

执行院长王瑞华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对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2022年是研究院建设发展的深化之年,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科学谋划2022年的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思路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强调,研究院要高度重视党的政治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抓牢师德师风建设,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在选人用人、招生考试、科研管理、财务管理、基建后勤和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加大制度约束,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体系建设。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勇担重任、勇担使命,以创新攻坚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开创研究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研究院领导班子也结合2022年度重点工作,对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