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研究院与毕马威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2-07-15来源:浏览次数:

7月12日,中央财经大学与毕马威中国战略合作协议、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与毕马威中国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北京和广州通过视频空中连线方式同时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梁勇,副校长、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院长史建平,毕马威中国副主席、毕马威华振首席合伙人邹俊,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党委书记张晏生,毕马威中国审计合伙人况琳等在北京毕马威大楼出席签约仪式;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瑞华,副院长夏鸿义、麦建红,毕马威中国华南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钟启明、审计合伙人余佳燕,毕马威中国审计合伙人、华南区人才事务合伙人陈泳意,毕马威中国法证科技负责人刘达恺,毕马威中国审计部人才事务顾问林妍等在广州毕马威中国(华南)会议中心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王瑞华院长与毕马威中国华南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钟启明举行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未来,研究院将与毕马威一道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的业务创新和发展革新,通过联合发布白皮书、合作成立大数据实验室等模式,发掘新时代的新机遇;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政策落地,为大湾区乃至国家的发展培养更多尖端人才。

仪式前交流研讨

在签约仪式上,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瑞华与毕马威中国华南审计主管合伙人钟启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王瑞华与钟启明代表双方签约

undefined

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史建平致辞

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史建平在致辞中表示,毕马威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和支持单位,在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毕马威给予了多方面的支持。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实质性推动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

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瑞华致辞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瑞华在致辞中表示,毕马威是全球顶尖的专业审计咨询机构。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是中央财经大学人才培养的试验区、探索区、创新区,大湾区充满经济活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人才培养供给侧的改革,力争成为产教融合的典范。此前,研究院已经与毕马威华南分所开展多次合作并对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做了深入交流,相信在此次签约仪式以后,双方合作会更加紧密,共同为大湾区发展赋能,为祖国发展添彩。

毕马威中国华南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钟启明致辞

毕马威中国华南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钟启明在致辞中表示,毕马威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号召,持续拓展与国内重点高校及学术机构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复合型人才的协同培养。希望毕马威与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以今日签约为新的起点,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实为具体的行动计划,共同塑造国家所需的栋梁之才,为支撑国家产业升级、经济转型和智能社会建设做出贡献。衷心期待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现场

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嘉宾合影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聘请业界导师聘书颁发仪式,王瑞华执行院长向毕马威中国华南区审计合伙人余佳燕,毕马威中国审计合伙人、华南区人才事务合伙人陈泳意,毕马威中国法证科技负责人刘达恺颁发研究院业界导师聘书。

undefined

颁发业界导师聘书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院办主任王微铭、教学与学生管理部马腾豹,毕马威中国华南区审计高级经理刘琬婷、高级经理庄紫凤、经理冯闯闯、校招经理胡嘉莉、市场部专员李雨珊参加备忘录签约仪式和颁发聘书仪式。


相关新闻链接:

【中央财经大学与毕马威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http://news.cufe.edu.cn/info/1002/53032.htm

【毕马威中国签约中央财经大学 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https://mp.weixin.qq.com/s/k1Q9wcPWFFP63jRPM8pLQw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