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黎集怡一行莅临研究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2-06来源:浏览次数:

2月4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黎集怡一行来访研究院,调研科研经费收支情况,指导科技和社科统计工作,与研究院副院长范璐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范璐君对区科技局副局长黎集怡一行莅临研究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她介绍了研究院的办学概况,从学术科研、人才培养、产业孵化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及未来的工作思路。

黎集怡副局长对研究院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黄埔区坚持制造业立市,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企业研发投入大,高含金量的研究院及研发机构有40多家,研发投入占比连续五年在广州各区中位居第一。她期待研究院更加充分地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科研投入,为黄埔区科技创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张誉馨

一审:范璐君

终审:王瑞华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