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研究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校关于公布研究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结果及调整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任职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4-03-08来源: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校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马海涛,学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莹,学校办公室主任吕杰,研究院全体院领导及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研究院副理事长史建平主持。

会上,史建平宣布了学校关于公布研究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结果的通知。杨莹宣布了学校关于调整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决定。

 

马海涛对新一届班子任职表示祝贺。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是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研究院全体同仁勠力同心、求真务实,全方位、实质性推进各项工作,研究院事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他对研究院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过去三年研究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他指出,2024年是研究院建设发展的质量提升年,研究院要紧密结合广州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化拓展校地合作,挖掘整合优质资源,以创新攻坚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他强调,研究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化沟通协作,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主业,将研究院建设成更有竞争力、更有社会美誉度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开放式创新平台。

梁勇在表态发言中,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院的建设发展需坚持五个原则,一是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牢牢把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重大任务,主动跟进、主动作为;三是牢牢把握促进产学研培项目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推进、双丰收;四是牢牢把握依法、依规、依责、依纪、依令的底线,强化廉洁自律;五是牢牢把握校园安全和师生安全的生命线。下一步,研究院将进一步提升校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多元化资源的拓展与整合,优化条块结合的体制和机制,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的提质和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史建平讲话表示,坚决拥护与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对研究院的厚爱与期待。新的一年,研究院全体员工将进一步凝聚共识、精诚团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走向深入。

研究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决定,将按照学校和研究院理事会有关决策部署,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不畏艰难,大胆探索,共同创造研究院美好的未来。



撰稿:张誉馨、李卉

审核:王瑞华、夏鸿义、范璐君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