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生 > 正文

大湾启航|求职就业第一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3-09-26来源:浏览次数:

9月24日,研究院特邀资深人力行政总监、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罗夏希为2022级产教融合项目的学生开启就业辅导讲座第一课。

罗夏希老师从求职环境分析、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制作优秀简历以及充分准备面试四个主题为同学们剖析求职就业所需的知识和能力。

她分析了当前就业市场的趋势和变化,针对大湾区的发展规划图,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动态。她强调了制定明确的职业目标和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学生认识自己的优势和兴趣,并提供实用的方法和工具来帮助他们规划未来的职业道路。在制作优秀简历环节,她分享了出色简历的技巧和要点,包括突出个人亮点、精炼表达经历和技能等。最后,针对面试环节,她给出了了解公司背景、研究常见面试问题、展示自信和良好的沟通能力等方面的建议。

“求职就业第一课”为产教融合项目的学生提供了求职就业指导,帮助他们了解就业状况、清晰自我定位、规划职业道路,助力他们在大湾区扬帆起航。




摄影:宋伊婷

撰稿:宋伊婷、李卉

审核:范璐君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