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管理 > 正文

关于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来源:浏览次数: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院办发〔2021〕8 号

  

 

 

关于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东名盾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满之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各有关单位

根据新冠状疫情防控的需要,研究院决定自20216月1500:00起,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禁校外无关人员进校。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禁止所有校外无关人员进入校园。院属各部门及有关单位校外住宿人员一律不入校,利用网络、电话、微信等方式远程办公。

二、严格校内人员管理。住校学生“不离校”,确需离校外出的,需严格履行审批手续,且及时报告校外活动轨迹。如不履行审批手续离校的,研究院将依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教职员工要按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校内住宿人员非必要不出校,确须出校的,要履行相关报批程序,批准后方可离校。校外住宿人员,要尽量减少校内流动,不聚会、不聚餐,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它疫情重点区域。

三、因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工作确需进入校园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通行证明,报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批。进入校园须坚持“三个必须”,即:必须佩全程戴口罩、必须配合安保部门检测体温、必须进行实名登记。

四、严控食品卫生安全。餐饮单位要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供货商采购原料,做到供应商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合法齐全。建立固定的供货渠道,尽可能采取供应商送货上门,非接触进行货物移交。暂停供应凉菜。

严控餐饮堂食。师生员工要严格执行广州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制定的有关禁止、限制餐饮堂食的管控措施,少聚集、不聚餐;研究院食堂实行交叉“一人一桌同向用餐制”等防控措施;服务单位、施工单位人员需在固定工作区域,使用餐盒就餐;鼓励师生自带饭盒,打包带回办公室、宿舍用餐。餐饮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抓好督促落实。

六、严格室内场所通风换气及消毒。物业服务单位要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好通风和消毒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环境卫生和日常消杀的同时,加大对教室、办公室、会议室、电教室、讨论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公共场所,以及食堂、宿舍、公共卫生间、电梯间等重点部位的消杀频次。

八、减少人员交叉流动。各在校服务单位、施工单位要相对固定在校服务、施工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尽可能避免更换现在校人员,要严格控制人员流动。研究院禁止不符合入校条件人员进入校园。

九、快递、外卖禁止入校。

特此通知。

 

 

 

 

 

 

                                                      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 年 6 月 14 日

 

 

 

 

 

 

院办公室                                                                                  2021614日印发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