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管理 > 正文

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来源: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1日,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后勤保障公司员工在研究院202会议室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王瑞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北京市、广州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研究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同时进行了研究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桌面推演。

执行院长王瑞华在会上表示,研究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他指出,校园人员密集,疫情传播风险高,要加强研究院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压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他强调,“坚持就是胜利”,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守护好师生健康安全。

会前,研究院已经通过召开学生疫情防控线上年级会和教职员工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培训会,确保师生员工熟悉疫情处置要求和流程。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