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管理 > 正文

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3来源: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3日,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部署会,对近期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和部署。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部分后勤保障公司员工在研究院202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王瑞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属地政府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并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院内重点场所管理要求、师生自我健康规范管理、研究院制度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各部门的具体职责做出了分类和梳理,同时强调要重点加强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现场管理和台账管理。

会议同时对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防范、加强沟通协作,提高防汛安全意识,加强对低洼地段、实验室、地下室、易积滞水点等防汛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提前清除可能存在的抢险障碍,按照上级相关部门要求做好预警信息发布和应对准备。

执行院长王瑞华在会上指出,当前面临汛情叠加疫情的严峻形势,全体教职员工要始终把当前防疫、防汛工作和校园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层层传导责任,层层细化落实,进一步排查校园中的薄弱环节,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把各项风险隐患降至最低,确保校园安全。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