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管理 > 正文

研究院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值守员工

发布时间:2024-02-03来源:浏览次数:

在甲辰新春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范璐君、院长特别助理卫东等一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和坚守在一线的在岗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和研究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

慰问过程中,老师们与春节留校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就业等情况,叮嘱学生留校期间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与值班科室、后勤保障部门及安保部门的在岗员工深入交流,了解寒假期间值班、餐饮、安保等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寒假期间的辛勤付出。

研究院高度重视春节寒假校园安全管理和师生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假期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关键节点安全稳定,并为留校学生和值守员工精心准备了年夜饭和饺子,全力保障在校师生过一个暖心年、安全年。



摄像:祝心怡

撰稿:宋伊婷

审核:夏鸿义、范璐君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