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管理 > 正文

研究院开展开学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7来源: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3月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梁勇带队对研究院进行了开学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研究院中控室、门卫室、高低压配电室、水机房、学生宿舍、研究院制高点等。

1

2

梁勇指出,要加强近期各地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全面摸排重点场所突出风险隐患,确保应急疏散逃生通道畅通,加强对电动车充电场所的安全管理,加强对研究院大楼高层公共区域的管控,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筑牢安全保密防线。他强调,研究院各单位、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和属地的安全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管理意识,落实落细防范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研究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研究院副院长夏鸿义、范璐君,院长特别助理卫东,研究院办公室、教学与学生管理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撰稿:马腾豹、李卉

审核:范璐君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