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管理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研究院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3-07来源:浏览次数:

3月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梁勇深入研究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产教融合项目研究生。

图片1

图片2

在宿舍,梁勇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心了解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职业规划。他生动鲜活地讲述了人生故事和党史故事,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做人做事、增长智慧的方法,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对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希望和期许,希望同学们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知识和思维方式,善于协作、勤于实践、敏于创新,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把握好青春的奋斗方向。

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研究院的关心关怀和暖心安排,将牢记教诲和嘱托,铭记青春使命,走稳奋斗人生路。

研究院副院长范璐君、院长特别助理卫东与辅导员宋伊婷陪同参加慰问。



撰稿:宋伊婷、李卉

审核:范璐君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