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生 > 正文

春节送温暖,喜迎幸福年!研究院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30来源:浏览次数:

 

1月30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范璐君、院长特别助理卫东及院办公室王微铭一行来到留校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春节留校学生亲切交流,逐一了解大家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并为同学们送来了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祝福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春节。

走访结束后,研究院一行赴食堂了解餐饮供给情况,确保留校学生和值守员工除夕夜能吃上香喷喷的年夜饭和热腾腾的饺子。

研究院高度重视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假期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关键节点安全稳定,全力保障留校学生过一个暖心年、安全年、健康年。

Copyright (C) 2020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